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放假了~!大声的呐喊~!!

哈哈!终于考完试了~
折磨人的日子,终于停止,
我要大声的呐喊,
把憋在心里的气,
今天要尽情喊出~!

发现了很多的新Pose,不错吧?
















去KK Box,是不可能一个人去的啦~今天就和傻大姐去疯咯~



老师嫁老大里的女主角。
是没有酱上镜,但应该有少少款在吧?


KK Box 的沙发没用了~


我本人认为呢,这张照片很暧昧。你觉得呢?



不要怀疑,我就是在瞪你~




另一位美女也要来踩场咯~










早上疯狂完毕后,晚上继续Happy Hour。 我们去吃海鲜咯~
这一天,也是要为我们R & R Club 的 Advisor 举行欢送会,要去吃一餐Geng 的!!











当晚的 Camera Girl






就这样呢,一天很快过去。因为敏宁到我家借住一宿啊,这晚也在房间谈了很多很多事情,感觉很不错哦~!


11 条评论:

CMZ 说...

lolz...除了唱k!你还会做什么!整天浪费钱!
(开玩笑:rf:)

乔伊斯~jOyCe 说...

我们的关系不暧昧啦~啊哈哈哈~

mantou1010 说...

我要照片~~~~~~~~天啊~我要洗的照片有整百張~~~~~~~~

粉妮 说...

>小慈
唱K很爽的哦~!

粉妮 说...

>Joyce
哈哈!当然不暧昧啦~要是的话,就惨咯~

粉妮 说...

〉mantou1010
没问题~你几时Online?

geckiiyz 说...

i wan photo also ^^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That good! really relax and enjoy. Surelah you guy stressful in your exam. BUT never mind at least you all try very best.

"Happy Holiday" to Miss Fanny. Tq

粉妮 说...

> Gecky
Haha~!sure can la!when u online?

粉妮 说...

> Mr. Toh
Haha~really very stress in the exam~!want die.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Hahaha. Not really Ms Fanny, you can sing karaoke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