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天将降大任于世人也

今天,对我来说是晴天霹雳的一天,甚至可说是让我的血压忽然高涨的一刻。

今早一起床,就听到电话传来了简讯铃声,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按着电话的键盘到讯息收件箱一看,原来是一位友谊花开校友会主席传来的一个简讯,说要出席一个重要的会议。这时心里想着,“反正考完试了,就出席那会议吧!”。

到了下午2时正,便抱着轻松的心情去出席于崇正举行的会议。会议里有一项议程是有关校友会改选。原本我只希望能担任校友会的委员,以便慢慢从中学习。主席一职委任后,便是提名新一任副主席。岂料在“无端端 ”的情况下,被学祥校友把我的名字给提上去了!!此时此刻,完全没准备的我会有什么反应呢?当然是拒绝啦!!当然,这拒绝是有理由的。第一,我加入校友会才没多久,贡献又不多,我凭什么有资格当副主席一职? 第二,我才十九岁,还是一个嫩姜!!根本没经验啊。。

当时也许心是被吓慌了,心里想的跟嘴里说的有点不一样。心里是这么想,但嘴里却说“嗯,我认为我的经验还不足,但我希望校友们能帮助我.....”现在想起来,天啊!!!我怎么好像没说出我真正的拒绝理由啊!!但这一切以太迟了~~我被委任为副主席一职,名字也放上友谊花开部落格了~~

现在的心情,我无法形容,我唯一知道的,是接下来的日子我要怎样学习去承担一个责任。未来的日子也许会遇到很多挫折,但我相信,其他校友会辅助我的,一定会......

现在的我,终于知道什么是“天将降大任于世人也 ..... ”。也许那不是什么很大的“大任 ”,但却是在我生命中很重要的转折点。

此时此刻, 我必须超越自己,创造自己,肯定自己 .......

5 条评论:

edwin 说...

如果你不做的话,亚庇友谊花开校友会就真的断层了。

相信自己吧佩瑜,你会为校友会带来很多新的气息。

{E}lson desu 说...

不拭拭那知行不行? "当你想着行时,那你就要相信它,而勇敢去做吧....其余的the universal will settle for your...." 是我的化学老师告诉我们的话.....


加油哦!!!


To be continued....(完成了的亚森)

大恒 说...

上面那两个说的没错,你要加油!相信自己。
别忘了,有很多人会帮你的,游隆一定会帮你的。
哈哈。化学老师是puan goh,想念他们!

粉妮 说...

我会试着去相信自己的,谢谢你们的支持!!因为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无聊人 说...

哈哈!加油兼恭喜!!!
对,要相信自己!
那时你就会慢慢懂得"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的涵义。
而我也非常懂得“有心人”这三个字的涵义,偏偏我好像就是这位有心人。

顺便解释一下,“有心人”在我的理解=明明可以去完成、达成的东西却不去完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