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星期日

关于我的故事

嗨,大家好!!我姓,名叫佩瑜,2007年的12月18日的这一天就是我的十八岁"大寿". 此时此刻,我也不知该称自己是"女孩"还是"女人"!!哈哈~~在我的温暖家庭中,我算是老幺,上有一位哥哥和一位姐姐.平常在家和在外的我可算得上是判若两人,因为在家我专爱欺负我哥,有时会顶着我是家中老幺的关系来"千" 我哥和姐请我喝珍珠奶茶,吃这个,吃那个...也许随着年纪的增长,有时会觉得很不好意思,所以偶尔会请回他们....

原本我是一位"古达妹"(古达是位于沙巴的一个小地方),但十八年前的某一天,我却意外的成为当时古达人认为很了不起的"亚庇人".事情是这样的,在十八年前,我妈已怀胎十月,我就是当时的胎儿啦!本来妈不应该到处走动了,但当时她竟敢大老远的从古达坐三个钟头的车来亚庇买一辆新车,我可真服了她!!!就在妈也坐着新车和抱着开心的心情从亚庇返回古达的路途中,我就要来到这世界啦!!!!!在没办法的情况下,爸就开着车子绕着回去亚庇的路...于是我就在亚庇的某间医院,哗啦哗啦~~~地出世了!!!而我也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在家庭成员里唯一的正宗"亚庇妹".

2006年,我毕业于亚庇建国中学.随后便到沙巴英迪学院修读3+0 商业及会计英国学士班.除此之外,我也在学着钢琴,目前已修到了 GRADE 5. 我的未来梦想是成为一名会计师或钢琴老师.人是很现实的,我希望这两份工作可让我赚很多很多钱,因为女人嘛...花的钱都会比男人多两倍的!!!哈哈!!

6 条评论:

{E}lson desu 说...

哈哈....我很同意你的说法...

因为女人嘛...花的钱都会比男人多两倍的!!!哈哈!!

哈哈哈哈!!!


To be continued....(完成了的亚森)

粉妮 说...

亚森,这是事实,不要怀疑。哈哈!

lydia 说...

哈哈。 原来你是这样当上了"亚庇妹". 好特别的人生故事哦。 当亚庇人也好呀,生活多姿多彩的。 希望你得到满满的主福和一个美满的人生。

粉妮 说...

谢谢 LYDIA 到此留言哦!!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嗨嗨, 看了你這篇文章後才發現你原來是這樣變成亞庇人的.真不賴哦, 有這樣的一個故事..嘿嘿..

看了你的部落格讓我想起我們是在2007年的5月認識的…雖然相識的時間是蠻短, 不過卻有一見如故的感覺…嘿嘿..

那希望我們的友誼永固,也愿你的願望和夢想都能早日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