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回味》

已经一段时间没坐在电脑前面写些文章了。对着一些自己喜欢的文字,怎么就感觉有些陌生了呢?也许是踏入了社会吧,好多事情都在往着生命的交叉口慢慢走近,知道自己必须把握时间,而生活紧凑的节奏,就容易让自己会有些忙得喘不过气的感觉。但,这一切好像习惯了。
窗外下着毛毛细雨,今天是星期天。
拖着疲惫的身躯刚工作回来。躺在床上的我,怎么这个时候,对刚过去上个星期的斗湖《创意无限,挥洒人生》生活营,有些想念了呢?
真的好怀念。。。。。。
(一个星期前,5月28日,星期六,下午5:30pm…….)
 “妈,快点煮饭哦!!我等下七点就要上飞机了~~~~”。
没错。我要上飞机了。这次是我第一次一个人搭飞机。一路前往飞机场的路上,心里有些忐忑不安,真的害怕待会儿会遇到什么样的状况,行李袋不能过关?飞机Delay三个小时?会不会上错飞机?!这些怪念头一直在脑海里徘徊。到达了机场,身旁的男友问说要不要陪我进去,我还假装镇定的说不用,哈,心想说,自己长这么大了还不学会独立,真是感觉不好意思。过不久妈又打电话来问说,“你一个人怕不怕哦~~?”。我又答说:“有什么好怕的哦~~”。哈,我是白痴。在待机室里,眼睛还是不停的往着电视看,害怕自己错过了上飞机的时间,虽然,心里面知道不会。
经过了心理的百般煎熬,我,到达斗湖了。看见了友谊花开人,身上穿这“因为有你”的衣服,让我这个外地人好认些,不会上了贼车。来到了一个满大的别墅,看到了好多的朋友。一些则是久仰大名,但未曾见面的朋友。
在这里,
我和久违的友谊花开人重逢了,
我和未曾相见的友谊花开人,相遇了。
你是否知道,我心里是有多么的开心吗?
这一次,我并不是主办单位,我是一位辅导员。想一想,我好像没有尝试做过辅导员呢。还蛮好玩的。虽然一开始觉得组员们怎么就热不起来呢?但三天以来,都看见他们的团结力量在逐步成形。心里非常开心的啦~~
这次斗湖生活营,我多了好多的体会。
参观了快乐农场,需要爬山下山,流了满身大汗,好累,发现自己必须好好检讨自己的体力了。
跳了 “香蕉舞”,我不曾在那么多人面前跳过舞,可是“香蕉舞”很可爱对吧?虽然“香蕉舞”落在个不会跳舞的身上,显得是那么的烂。
自己学会了拓印,我拥有了一件与众不同的衣服,应该说,大家都拥有了一件与众不同的衣服吧?那是多么有意义。
第一次洗头,不是在冲凉房洗,是在水龙头前,而且水龙头就只有小学生 蹲下来的那个高度。试想想,我那么庞大的人蹲在那么矮的水龙头前,我的腰必须要蹲着弯上九十度,是多么惨不忍睹的事?可是,那也为黑漆漆的夜了添上了许多欢笑,不是吗?至于是谁在笑我那样洗头,那些人心知肚明呀。^_^
辅导员们手捧着蜡烛,外头风刮很大,大家都用自己身体挡着风,把手心里的蜡烛慢慢捧入课室内。外头下着雨,课室内却是那么的温暖。每个人心里,都用颗真诚的心在唱着两首歌。诉说着自己的心中情,泪流了。你这个夜晚,感动吗?
生活营的最后一餐午饭,坐在一张饭桌上的我们有饭不好好吃,疯了的校友和学生来个群体爆笑“骂战”。还真是笑到胃抽筋。这都因为感情变好了,才会有那么爆笑,不是吗?
生活营完毕了,知道大家都好累好累,感谢斗湖校友们还带我们去吃些好吃的,真是辛苦你们了。
相距了,难免会有离别的时候。在别墅要往机场出发时,同学们都给了我们好多温暖的拥抱,在道别着,不舍得离开。当你们在唱着“朋友”欢送着我们时,坐在车上的我已经不敢往回头看了,因为泪已开始往下流了。真得是哭了……. 还好能控制着。挥手了,再回首。车子慢慢驶走,你们的身影也越离越远,越离越远……..
心里有着好多好多的感谢想对大家说。可是就是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你们是否曾经也有如此的感觉?就如我所说的,我多了好多的体会,这些体会,感动,就是来自于你们,来自于这个家,友谊花开。
我要的不多,就这一分钟的时间,请帮我一个忙,用你的双手,举起你的大拇指,点一点,这是我要对你们每一个人说的谢谢,一句发自内心的,谢谢。
是否我们还有缘再见?我不知道。一切随缘。但是,我期待。

第三届友谊花开创作营,我们等你。

1 条评论:

JOHN 说...

與老瘋妓SIU苑攸一同誹謗曹領隊
同行山人士的誹謗罪人瘋子騙子
嫖子李廣來終於得到自取報應
及咒詛,失去工作而失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