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钢琴比赛前的练习

还有一个月,就是要钢琴比赛了。

今天还是一如往常的,到朋友家练习去了。 ^_^

可是因为我们最近都一直迷恋韩剧“灰姑娘的姐姐”,所以今天一开始,并没有直接练我们的比赛去。哈哈!,我们走去弹了这韩剧的一首插曲 – Calling Out.说真的,算不错了,之前没有练这首歌,现场试了两次,就直接弹了。所以,会发现有Cacat的地方。

以下是今天录的Video,如果有耳机,请各位戴上。听出来的效果,会比较好,比较清楚。当然,Cacat的地方会更明显。哈哈!


因为Convert去比较小的File了,所以很黑~~~~~~~~!!!!!!!

弹爽之歌——“灰姑娘姐姐“插曲Calling Out



比赛之歌-----En Bateau by Debussy



说真的,比赛歌还不是很熟,而且整首歌缺乏Dynamic.下个月的这个时候,会再录一次。来见证我们的改变吧。

7 条评论:

DaphnE 说...

Calling Out 那个从按错chord开始就变到越来越残一下 XD

我们的比赛歌还是有点乱哦。。剩一个月罢了 T____T

粉妮 说...

> Daphne
怎么办~~~~~????????

看来我要去你家住了/你来我家住了~~~~

Pearly 说...

听了你们弹的那首比赛歌,觉得像你们所说的没有dynamic...是真的有点乱,听到很多杂音...会不会是pedal的原因?小小的意见^^

DaphnE 说...

pearly,有可能,因为我每次都被老师说pedal太重 XD 谢谢你的意见哦 =)

佩瑜,
是咯,一个月啊一个月罢了........看来明天我们要好好讨论一下我们的问题了 T_______T 我等下摸熟它先 那么明天就容易改问题了,wakaka

粉妮 说...

> Pearly
是咯,而且一个Phrase里面没有什么 Dynamic Shaping~

粉妮 说...

〉Daphne
ok~~没有问题! ^_^

{E}lson desu 说...

感觉是不错...但如配合灯光与舞台,该会有很好的配搭。

是有些key错了哦,我这外行都听得出,需加强抢救工作了呢...

但我觉得最重要是你们的尊卑自己,别拉得自己太紧哦。以物理学来说是,在elastic region就好了,别去到yield point and above..危险的哦。。


加油,祝福你。。。


To be continued....